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

不断的练习!!



我的小目标就是有资格进行比赛
可是竞争力太强了,很多学生参加
大家都在家里练习着,当然我也不浪费我的时间
在家里四天都在练习煮一样的两道pasta.




这是第一道pasta---> spaghetti carbonara 









这两张照片的意大利面酱子是一样的但,只是不一样的面条
这一道pasta--> creamy shrimp with spaghetti 



其实我觉得自己还不够做的这两道pasta 还不够吸引人家
所以还在研究着,我还会继续发更新的照片
也想大家说声对不起,因为真的真的太久没更新了!
而且我已经要毕业了,我的目标就是在还没毕业之前能够展现我的才艺
在学校有一般好的成就!!
虽然我的班很竞争,但只能告诉自己不要放弃!! 加油吧!!




我们下一周再见面吧  =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